oksimoro

空空如也





don‘t look at me

【all智】推特上的bot梗 (中)

难产了,有几个cp好难写啊一直在修改害怕ooc

ooc严重预警



真嗣

“试试这个。” 雷嗣发来了一个链接给真嗣。

“这种无聊的东西。” 真嗣看都没看,随便回了雷嗣几个字,就将联络器丢在了一旁。投入到了新的训练中

晚上的时候,真嗣突然想到什么,点开了手机。看到一则新闻汇报着某个少年拯救了世界的故事。突然心侧一块开始绞痛。想起哥哥上午发来的链接,真嗣想着要干点什么点了进去。是一个测试网站,里面有各种问题可以选择进行测试。

测试cp的一辈子。真嗣的目光落到了这个问题上。想了想,点了进去



默不作声,眼泪,和巍峨山峰的陡峭山壁。

真嗣看到这些依旧保持着原有的表情,没什么反应。只有那黑色的眼睛越发幽暗了起来。仿佛是个小型的黑洞,吸走了周围的光,也没办法反射出一点点光芒。

真嗣自己明白,他在分别后再也没有联系过智,就算对方契而不舍地寄来了很多张自己旅行的明信片,他也没有给予任何回应。他看着少年越来越远,化作远方的一个小黑点。

他曾做过噩梦,梦里少年被强大的精灵围绕着,他想与之一战,却没想到少年连个眼神都不愿意给他。在梦里,智漫不经心的往前走着,他拼命的追,却发现距离越来越远,他在急促中摔倒,转眼就落入了看不见的深渊里不断坠落。真嗣惊醒之后,发现浑身都被冷汗浸湿。第二天他把训练强度加强了一倍,让雷嗣担心地和他聊了很久。

可是作祟的自尊心总是让他无法去主动联系少年,他其实有点男子主义,认为自己要有能力和资格来保护自己喜欢的人。他并不介意智赢过自己,他只怕自己的弱小妨碍了少年的前行。

「不过他们终究是没找到想要的东西」

望到最后一句话,真嗣反而轻笑一声,关上了联络器。想要的东西?真嗣在心里嘲笑道,我连自己究竟想要什么都不知道何来的找到。手却不由自主的将收集智寄来的明信片的册子翻来出,一张张读了起来。


真嗣不知道的是,在已经关闭了的联络器背后,万千数据依旧运行着。在由数据,网络构成的所谓互联网的深处,有个答案静静的呆在那里等着被打开。

所谓遗憾,



那本来就没能开始的感情,仿佛是节日后壁炉里的余烬一样。

而真嗣他是一只抹香鲸,偶然跃出海面窥见那绚烂的太阳,被阳光吸引的在海面驻留了一会,却不得不选择潜回那暗不见底的深海。


你看这个世界真是奇怪。有些人不爱你,还不愿意放过你。有些人爱你,却还放过你。



N

其实,作为网络绝缘体,N是不会接触到论坛的。但是自己的姐姐们却在旅行之后爱上了这些电子产品的附带品。或许正是因为独居太久,外面的一切都让两人十分好奇,包括那小小的却拥有各种信息的电子产品。而这次N从外面回来。巴貝娜和荷蓮娜坐在沙发上围着手机讨论点什么。

“怎么了?” N看着两个姐姐的窃窃私语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

“N,你来试试这个。” 巴貝娜突然把手机递给了N,“这个结果很有趣哦。”

N看着屏幕上的输入框,看着问题感觉有些奇怪,不懂姐姐为什么突然对这个感兴趣。却还是抬起手,不熟练地在屏幕上敲打了几下。



N想起当时少年的笑靥,弯弯的眼眸仿佛新月一样。光是看看就能被治愈。

他跟智之间确实十分信任彼此,就算是两个人的理念完全不一样。少年也将他的信任全部赠予了N。智就像是一株灿开的向日葵,愿意与路人分享自己的花期。

N十分感谢命运让自己遇到了少年,他自事故发生之后不止一次怀疑过自己的理念。那种在灵魂深处,你隐隐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。却因为自己的执念继续着自己所谓的坚持。直到遇到了那个少年,那个告诉了自己另外一种可能性的存在的少年。

N才意识到,这个世界永远不止一个面孔。而他只因看到了其中一角,就开始妄下结论。

想再见到他。N想着少年的面孔不由勾起了嘴角


“N!你的测试结果怎么样啊?” 巴貝娜看着心情突然好起来的N凑上前 “诶,你怎么测试的是这个问题?”

“不是你给我的这个吗?”N有些茫然的看着自己的姐姐

“我们之前测试的是你是什么做的。” 荷蓮娜也凑了上来,看了一眼屏幕,“不过也没差了,N看完心情很好不是吗。”


黑化N

智再也没有跟N说过一句话。少年紧闭的房门,昭示着他的拒绝。他甚至将自己的内心世界封闭,不再给N一丝窥探的机会。就仿佛原本对你敞开的大门,不但突然关上,还从内部上了锁,外面还缠绕上了厚厚的藤蔓。

“你究竟何时才能意识到自己是错误的。” 这是少年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N何尝不知自己的理想是有问题的。但是知道“真相”又如何?每每看见小精灵们被伤害,被抛弃,N就会又一次的喷怒起来。而那熊熊燃烧的怒气化为了实现自己理想的动力。

可是,某些时候,理想就是因为不是现实才甜美诱人。

N成功了。

他将一个小城镇的人与小精灵们彻底隔绝开来。却也发现自己错得离谱,他没有听到自己朋友们的欢呼雀跃,反而是时不时孤独的抽泣。

而爱慕着的少年出现,狠狠的给了自己一拳。

N看着少年离去的背影,坐在他的王座上,捂着那隐隐发痛的半边脸,却又觉得身体深处有个地方更痛,他坐在那里,茫然的仿佛像个迷路的孩子。

N不知道的是,他心中的那颗星星,熄灭了。他再也听不到朋友们的声音了。


亚朗

亚朗在精心擦拭着自己的手杖,手杖上的水晶球突然闪过一丝诡异的光芒。

里面突然浮现出了什么文字。


我忘记了什么吗?亚朗看着那些文字,莫名有种熟悉的悲伤感,却又怎么想不起来这是为什么。他甚至没有觉察到,有什么从眼眶里溢了出来。而另外一行文字,还没来得及显示,就被觉察到病毒的世界树给排除了。


亚朗永远不会知道的是,现实中的自己已经死去。作为感谢勇者亚朗的牺牲,世界树与梦幻为了其构造了一个虚幻的小世界。

用人类的话来说,亚朗永远地沉睡了过于,而神明因为怜悯,赋予了他一场美梦。他就永远在那,甜美却又悲伤的梦境中,不死不生。


你说这个世界巧不巧,一样的波导,同样的温柔,我们本可在一起。

可是命运却让我们从未相见。


tbc


这只是我对看到的结果的解读了,大家自己想怎么理解都可以哦。

为了防止有人没看懂,正常版本的测试问题是,测试cp的一辈子。黑化版本是你一生最大的遗憾。

真嗣和亚朗没有黑化版本是因为现实向就是BE所以就和正常版本一起写了。

其实这个ai并没有很准了,只不过是我想开脑洞。毕竟这和星座差不多都是巴纳姆效应。


评论(6)
热度(26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ksimoro | Powered by LOFTER